跳到主要內容區

【狂賀】311韋喬尹同學榮獲全國技藝優良績優人員(國中學生組)

作者 : 鄭巧吟 發佈日期 : 2023-05-31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5-31
恭喜311韋喬尹同學榮獲全國技藝優良績優人員(國中學生組)!!

★★全台中市僅推薦3位學生!★★
★★本校第一位男性學生獲獎!★★
★★獲教育部公開表揚
★★優良事蹟★★
一、個性認真積極,對於生涯探索的活動願意主動且多元的參與,主動參加學校與仰望教育基金會合作之電機與電子小達人假日技藝班,從未請假或缺席,得到全勤獎;因表現良好,深獲授課老師肯定與推薦,獲得仰望教育基金會頒發之傑出表現獎,由Garmin公司副總經理於到校課程訪視時親自頒獎鼓勵。
二、國三參加技藝教育課程,上學期為機械群課程,對於身形比較瘦小的喬尹來說,鉗工是比較辛苦的,但是喬尹仍保持著認真、積極的學習並努力學會技能,表現良好獲得老師的肯定。
三、對於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與未來的學習有明確的想法,並會努力去實踐之。從國二開始就積極在準備要參加工業電子丙級的檢定考試,努力地背題庫並且積極地練習術科實作的項目,希望能在教育會考結束後、國中畢業前參加工業電子丙級的檢定考試,順利取得人生第一張證照。
瀏覽數: